新浪湖北 资讯

十堰一初中生超市内偷手机 一双凉拖鞋让他露原形

摘要: 9月2日,东岳路派出所民警结合视频监控,通过一双凉拖鞋,用5小时成功抓获在超市盗窃他人手机的嫌疑人,并带破多起盗窃案件。

秦楚网讯(十堰晚报)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黄勇 王欢欢 报道:9月2日,东岳路派出所民警结合视频监控,通过一双凉拖鞋,用5小时成功抓获在超市盗窃他人手机的嫌疑人,并带破多起盗窃案件。

2日13时许,市民小文与男友在张湾一超市购物时,因手机没电,便将手机放在超市充电处充电,随后俩人坐在一旁休息。没多久,小文发现手机不见了,随即报警求助。

东岳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,迅速展开调查。民警通过调取超市内的监控发现,一名戴着眼镜、身材瘦小、穿凉拖鞋的男子在拿走手机后逃离了现场。民警分析,当天正下着大雨,天气较冷,嫌疑人脚上的蓝色凉拖鞋是重要线索。

民警通过超市附近的监控发现,嫌疑人在逃离现场后沿着张湾区大岭路一路小跑,同时用衣服遮掩头部,沿着人行道穿过铁路桥,进入了高家湾社区。细心的民警通过男子作案时穿的蓝色凉拖鞋缩小侦查范围,最终在高家湾社区一小产权房内找到了嫌疑人董某。

董某看上去文质彬彬,戴着一副眼镜,民警通过其家人了解到,董某才上初中。面对民警的询问,董某百般抵赖,矢口否认。然而,当民警找出屋里的蓝色凉拖鞋时,董某这才低下头,对其在超市盗窃手机以及在广东路、大岭路附近沿街店铺内多次偷钱、偷手机等行为供认不讳。

分享文章到:

相关新闻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