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湖北 资讯

武汉光谷地铁自助图书馆频出故障 借还书成难题

摘要: 汪女士住在光谷附近,由于这一带没有图书馆,设在地铁站里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就成为她借阅书籍的好地方。可没想,从今年3月份开始,光谷地铁站以及与之相邻的多个地铁站点的自助图书馆,频频出现问题,无法正常借还书,让她很是头痛。

原标题:地铁自助图书馆频出故障 借还书成难题

汪女士住在光谷附近,由于这一带没有图书馆,设在地铁站里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就成为她借阅书籍的好地方。可没想,从今年3月份开始,光谷地铁站以及与之相邻的多个地铁站点的自助图书馆,频频出现问题,无法正常借还书,让她很是头痛。

汪女士说,我刚开始还以为坏了马上会修好,没想到一直到现在还是坏的…我只能跑到民族大道上去还的书,很不方便。

谷地铁站自助图书馆看到,虽然屏幕上显示可以借还书,但记者点击后没有任何反映,无法正常操作。

记者对话街道口地铁站工作人员表示,这个系统坏了,我们正在修…今天可以修好,说不定,这不是这的问题,是总机的问题,2号线上都有问题。

记者随后又走访了地铁2号线的杨家湾站、广埠屯站、街道口、循礼门站等多个地铁站的自助图书馆,发现均存在问题无法借书。

除了地铁2号线外,记者发现,地铁4号线和地铁6号线沿线的多个站点均出现无法正常借书的问题。

随后,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武汉地铁运营公司,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。(记者:祁晓菁,刘禹)

(责任编辑:崔凯 周思辰)

分享文章到:

相关新闻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