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湖北 资讯

父亲无证驾驶车祸身亡 两月后儿子无证驾驶致人死亡

摘要: 父亲无证驾驶无牌无保险摩托车发生车祸,付出了生命的代价。2个月后,儿子又无证驾驶无牌无保险摩托车上路,将一名老人带倒并致其死亡。

东楚网黄石新闻网(东楚晚报记者 高喜明 通讯员 刘丹 卢雯)父亲无证驾驶无牌无保险摩托车发生车祸,付出了生命的代价。2个月后,儿子又无证驾驶无牌无保险摩托车上路,将一名老人带倒并致其死亡。

2月23日下午4时许,64岁的大冶爹爹倪某从家中出来不久,在过马路的途中被一辆从左后方突然驶来的摩托车带倒在地。倪爹爹的儿子小倪随后赶来,将父亲送往医院抢救。

据小倪回忆,肇事摩托车上坐着一对夫妻,30岁出头男子是驾驶员。事发后,肇事男子随救护车将老人送到医院后,趁人不注意逃逸。次日,倪某因抢救无效宣布死亡。

民警将嫌疑人的照片发微信朋友圈后,有人认出该男子是大箕铺镇的曹某。迫于压力,曹某到交警大队自首。

32岁的曹某交代,当天,他无证驾驶无牌无保险摩托车载着妻子准备去接孩子放学。曹某是名油漆工,摩托车踏板处放置了一台打灰机,车行至大冶两湖天下门前路段时,摩托车后视镜和伸出来的打灰机不慎将行人倪某带倒在地,酿成悲剧。

令民警唏嘘不已的是,去年12月份,曹某的父亲曾因无证驾驶无牌无保险摩托车载着两人上路发生车祸,致使其本人死亡,两名同伴受伤。

“无证驾驶无牌无保险摩托车属于违法行为,在踏板处放置打灰机属于违法装载,如果曹某没有知法犯法,或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。”办案民警感慨道。

26日,曹某被警方先行行政拘留15日,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。

分享文章到:

相关新闻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