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湖北 资讯

女子进地铁站拒安检 被拦下后掌掴安检员被行拘

摘要: “我没带违禁品,要赶时间,为什么要安检?”前天,一女子进地铁站时拒不接受检查,被拦下后还掌掴安检员,之后被行拘5天。

本报讯(记者唐婕 通讯员张祖华)“我没带违禁品,要赶时间,为什么要安检?”前天,一女子进地铁站时拒不接受检查,被拦下后还掌掴安检员,之后被行拘5天。

14日下午1点47分,地铁安检员小刘在3号线宗关站AD安检点值班,迎面走来一名中年女子,打开包给小刘看了一眼就准备径直进站。小刘将她拦下,要求她将包过一道安检。谁知该女子恼羞成怒,对小刘持续打骂,后被赶到的民警制止。

轨道分局三金潭派出所办案民警曾汉武介绍,警方通过视频取证,发现该女子先后掌掴安检员三巴掌,且一直拽衣不松手,态度蛮横。“带回警务室后,她起先一直不认错,认为打人都是小事。”曾汉武说,轨道分局就其行为,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。

推荐阅读:学生生病老师背去医院 7位花甲同学50年后谢师恩

十堰一大货车侧翻砸毁4间民房 未造成人员伤亡

女子受龙王托梦高速上跪地求雨 民警巧言劝导(图)

湖北一面包车高速上侧翻滑行20米 司机从车窗翻出

逃犯为向女友证明自己是武汉人 补办身份证时被抓

分享文章到:

相关新闻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