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湖北 资讯

男子路边违停将前车牌怼着树 阻挠交警拖车被拘5日

摘要: 男子将车违停在繁华路段,为了防止交警处罚,不仅不挂后车牌,还将前车牌顶着大树,根本无法看清。交警准备拖车时,男子还百般阻挠。昨天从硚口区交通大队获悉,男子熊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。

武汉晚报讯(记者梁爽 通讯员杜泽文)男子将车违停在繁华路段,为了防止交警处罚,不仅不挂后车牌,还将前车牌顶着大树,根本无法看清。交警准备拖车时,男子还百般阻挠。昨日从硚口区交通大队获悉,男子熊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。

1月13日上午十一点,硚口区交通大队民警钱程带领两名辅警在辖区内巡查,当他们行至航空路华美达大酒店门前时,发现一辆白色福特越野车卸掉后车牌,违法停在人行道上,并将车前牌顶在一棵树上,将车牌顶得死死的,让民警无法摄像取证。

按照近期市交管局“七必拖”的要求,民警调来拖车准备拖离时,从旁边的门店中出来一名年轻男子。男子称是朋友的车,朋友买东西去了,等下就过来。然而等拖车到来之后,男子突然情绪激动起来,站在违停车同牵引车之间耍无赖,百般阻挠,口口声声称:“你们凭什么拖车?告诉你们你们就是不能拖走!”并对民警进行推搡、辱骂、威胁。

围观群众见此情景都纷纷上前劝阻,要男子配合执法,但男子依然不为所动。僵持了近一个小时后,民警和辅警强行将男子控制,带至宝丰街派出所。

在派出所内,男子表示他姓熊,今年27岁,“当时太冲动了没有遇到过类似事情”。民警表示,熊某因为妨碍执法,目前已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。

分享文章到:

相关新闻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