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湖北 资讯

随州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 毕道丽任随县县委书记

摘要: 昨日,随州县、市、区党代会胜利闭幕,换届工作相继完成,新一届县、市、区委领导班子均已通过选举产生。毕道丽当选随县县委书记,黄继军当选广水市市委书记,何运平当选曾都区区委书记。这些当选的党委班子成员肩负着今后5年带领县、市、区人民为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小康社会的重任。

昨日,随州县、市、区党代会胜利闭幕,换届工作相继完成,新一届县、市、区委领导班子均已通过选举产生。毕道丽当选随县县委书记,黄继军当选广水市市委书记,何运平当选曾都区区委书记。这些当选的党委班子成员肩负着今后5年带领县、市、区人民为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小康社会的重任。

今年换届工作启动之前,随州市委、市人大提前严肃换届纪律,力求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,选优配强领导班子,组织相关干部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《镜鉴》,传达学习省关于选举工作的当前工作要求,领会精神;加强领导,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,坚持好干部标准,坚持“两为”导向,选出公道正派的领导班子;严肃换届纪律,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,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、检察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“九个严禁”的换届纪律,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守纪律。(记者 杨闻名 赵牧 朱道全)

  县、市、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名单

随县

县委书记:毕道丽

县委副书记:陈兴旺、李经发

县委常委:毕道丽、陈兴旺、李经发、谢冠林、付敏、刘银洲、刘加进、刘炳坤、黄宗超、廖志文。

广水市

市委书记:黄继军市委副书记:田涛 刘秀玲(女)

市委常委:黄继军 田涛 刘秀玲(女)石守超 何庆海 吴巴金 周峰 何胜 刘伟朱明武

曾都区

区委书记:何运平

区委副书记:张健徐正友

区委常委:何运平张健徐正友 邱立平刘飞 姜皓 董晓霞(女)张相炎 王晓义张杰

分享文章到:

相关新闻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