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湖北 资讯

在押犯人雷军在医院脱逃 湖北监狱两民警因失职被捕

摘要: 昨日从市检察院获悉,武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失职致使在押人员脱逃罪,对湖北省蔡甸监狱七监区副教导员何辉、民警黄海峰决定逮捕。

本报讯(记者李亦中)昨日从市检察院获悉,武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失职致使在押人员脱逃罪,对湖北省蔡甸监狱七监区副教导员何辉、民警黄海峰决定逮捕。

2016年9月24日凌晨2时许,我省蔡甸监狱在押犯雷军在汉阳医院脱逃。雷军在汉阳医院就医时,有4名民警分两班轮流看守,何辉、黄海峰是雷军脱逃时的值班民警。

经5个昼夜的搜捕,9月29日凌晨1时许,湖北警方在赤壁市雷军一远房亲戚家中将其抓获。湖北省公安厅介绍,雷军从汉阳医院脱逃后,换乘多辆出租车和“摩的”,途经武昌、湖南岳阳、临湘,最后回到老家赤壁,先后投靠两名远房亲戚。

据了解,雷军脱逃案目前由武汉市城郊检察院侦办,该案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。

分享文章到:

相关新闻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