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湖北 资讯

襄阳司机撞人后踩油门逃逸 撞上大货车当场身亡

摘要: 出现交通事故后不但不停车查看,而是猛踩油门驾车逃逸,结果撞上货车当场死亡。一念之差不想承担责任,导致惨烈结果

出现交通事故后不但不停车查看,而是猛踩油门驾车逃逸,结果撞上货车当场死亡。一念之差不想承担责任,导致惨烈结果……

10月23日下午3点20左右,一辆黑色日产轿车从218省道襄阳市东津镇往鹿门寺方向行驶,刚行驶过东津镇一公里时把一辆电动车挂倒。

车主没有停车,而是一脚油门加速行驶,车头直接撞向正在行驶中一辆拉石子货车的尾部,由于撞击力过猛,小车驾驶员从驾驶座中弹出,飞出十几米远,倒地后当场死亡。

记者赶到时交警已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,事故现场拉起了警戒线,不准车辆通行。日产车驾驶员躺在马路中间,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。

货车上的石子散落一地,电动车也倒在路口的地上,电动车车主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。黑色日产轿车横在中间隔离护栏旁,几乎报废。

据现场目击者道路清扫阿姨讲,事发时正在清扫马路,突然间听到“砰”的一声,撞击声很响。走进一看才发现是出了交通事故。被撞的电动车女士刚刚送完小孩回来,这辆黑色轿车把人撞倒后,没有停车,而是直接加油往前冲,结果就追尾了货车,幸好黑色轿车中只有驾驶者一人。

在警车里记者见到了货车司机,据大车司机交代,当时他正在中间快车道上正常行驶,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撞击了一下,通过倒车镜一看才知道出了交通事故,下车后自己也傻了眼,吓出一身冷汗。

目前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,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。、

来源:襄阳交通广播动力890

分享文章到:

相关新闻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