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湖北 资讯

男子网上买汽枪和千发铅弹 花4晚自行组装(图)

摘要: 近日,武当山特区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细致工作,抓获涉嫌非法买卖枪支弹药嫌疑人刘某某,收缴汽枪一支,高压气瓶、瞄准镜、消音器各一个和铅弹1030发,成功破获一起非法买卖枪支弹药案。

近日,武当山特区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细致工作,抓获涉嫌非法买卖枪支弹药嫌疑人刘某某,收缴汽枪一支,高压气瓶、瞄准镜、消音器各一个和铅弹1030发,成功破获一起非法买卖枪支弹药案。

2016年6月,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网络社交圈看到一条卖枪信息,便加其为好友。8月1日,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网上与对方谈好以3000元价格购买一支秃鹰气枪和1000发铅弹,并向对方提供的支付宝账户转账3000元。8月4日至6日,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先后收到寄来的气枪枪管和一盒铅弹,随后又收到气枪枪身和高压气瓶、瞄准镜、消音器各一个。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把收到的枪支配件、铅弹等物藏在租住屋里,并按照网上教程花了四个晚上完成了枪支组装和试填弹。

目前,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,案件在侦。(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江波)

分享文章到:

相关新闻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