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湖北 资讯

洪湖男子捡银行卡蒙对密码 盗取近万元占为已有

摘要: 昨日,记者从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获悉:嫌疑人殷某拾到病友的一张信用卡,从卡上取现9300元占为已有。失主报警后,洪湖警方迅速侦破此案,殷某锒铛入狱。

昨日,记者从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获悉:嫌疑人殷某拾到病友的一张信用卡,从卡上取现9300元占为已有。失主报警后,洪湖警方迅速侦破此案,殷某锒铛入狱。

9月17日下午,殷某(男,50岁,洪湖市人)在洪湖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病,偶尔发现开水房地面上有一张信用卡。他环顾一下四周,发现无人,便悄悄地将信用卡拾起,放入自己的床头柜内。

次日早晨,他见医院里没有人谈论掉卡的事,就利用到医院外面吃早点的机会,在银行ATM机上试着取钱。他随便输入了一个123456的密码后,取到了300元。兴奋之际他查看卡上的余额,还有9000多元的额度,就顺手牵羊分3次取出9000元整据为已有,中午还将其中的8000元存入自己的银行卡内。

18日上午11时许,失主发现自己的信用卡遗失,向病友们打听询问,几乎问遍了整个病区的所有人员,殷某佯装不知,失主只好报警。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接到报警后,经过现场勘查,查看视频资料,锁定捡卡和取款人皆为殷某。

21日上午1时许,殷某打完针,办理好出院手续,正准备离开时,被早已守候在医院门口的民警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。经讯问,殷某对拾卡、取钱、存钱的过程如实交代清楚。他说:“我曾有过将钱还给对方的念头,但想到这么多钱,最后还是横下一条心,一不做二不休,以为神不知鬼不觉,出院后就没事了,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破案了。

目前,殷某已被刑事拘留,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。

分享文章到:

相关新闻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