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湖北 资讯

十堰男子给姐姐出气 雇人砍断姐夫手脚筋

摘要: 和丈夫发生争吵打架,找娘家人帮忙,弟弟不愿意姐姐受欺负,于是对姐夫实施报复。没想到,这样的悲惨一幕也发生在十堰。

和丈夫发生争吵打架,找娘家人帮忙,弟弟不愿意姐姐受欺负,于是对姐夫实施报复。没想到,这样的悲惨一幕也发生在十堰。

夫妻吵架妻弟雇人砍断姐夫手脚筋

今年5月20日晚,十堰郧阳区发生一起雇凶伤害案。因为家庭琐事,男子赵某与妻子曹某发生争吵,后对曹某进行了殴打。

曹某的弟弟得知姐姐吃了亏,遂雇请六里坪镇居民吴某和李某,来到郧阳区对赵某实施报复。其间,赵某双手手筋、双脚脚筋被吴某和李某砍断。

随后吴某和李某潜逃。经法医鉴定,赵某手、脚处的伤势为轻伤一级和轻伤二级。由于未能找到吴某和李某的下落,警方遂将二人列为网上追逃目标。

机智女民警乔装租客入室擒凶

前不久,郧阳区警方根据线索得知,吴某和李某可能躲藏在六里坪镇的家中,遂联系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协助调查。考虑到李某和吴某二人具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,警方决定先派人靠近确定目标,然后再实施抓捕。

“担心打草惊蛇,我们计划由一名女民警扮成租房客,以租房的名义前往确认信息。”六里坪派出所一位负责人介绍说。

9月20日10时许,民警们来到目标房屋附近。女民警陈玉岚轻轻敲了敲房门,几声之后,房门被打开了一条细缝。“听说你们这里有房子出租,我想来租间房。”陈玉岚一边说话,一边快速地看了一遍屋内的情况,并迅速在脑海中将屋内的两名男子与吴某和李某的照片进行比对。

经核对,陈玉岚确定开门的男子和屋内的另外一名男子正是警方寻找了4个月的吴某和李某。陈玉岚一边佯装进屋细谈,一边向埋伏在附近的民警打了个手势。紧接着,等待已久的民警迅速冲进屋内,还没反应过来的吴某和李某瞬间被按倒在了地上。

被抓后,李某和吴某对受雇伤人一事供认不讳。目前,两人已被依法拘留。

分享文章到:

相关新闻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