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湖北 资讯

襄阳三村民先后遭电击身亡 疑因漏电引起

摘要: 8月21日,襄阳枣阳市琚湾镇青龙村发生惨剧:三村民先后遭受电击,不幸身亡在灌溉渠中。目前,当地政府已成立专班,正在积极处理此事。

8月21日,襄阳枣阳市琚湾镇青龙村发生惨剧:三村民先后遭受电击,不幸身亡在灌溉渠中。目前,当地政府已成立专班,正在积极处理此事。

死者李前杰妹妹李秋燕介绍,当日中午12时许,见哥哥嫂子不在家。她急忙跑到青龙村5组的灌溉渠边,只见:李前杰、嫂子王小红,同村村民赵洪军面部朝下,倒在渠中一动不动。三人身边不远处的水中,还有个坏了的水泵。

察觉到水中有电后,李前杰弟弟急忙跑回李前杰家中,关掉电闸,返回事发地,将三人先后捞起。

随后120、公安等部门赶到现场。经确认,三人因遭受电击,不幸身亡。

3人是如何身亡的,并没目击者。但零碎话语拼凑起来的片段,似乎能找到一些答案。

李前杰女儿介绍,当日中午11时许,父亲外出准备给自家稻田灌水。

赵洪军妻子说:“村支书李前杰来我家,找老公赵洪军说水泵坏了,后来两人一起去修水泵。”

李前杰女儿说:到了饭点,父亲还没回来,母亲便外出寻找。后来姑姑来家里,见他俩不在家,便去寻找,看到3人倒在灌溉渠中。

事故发生后,枣阳市政府高度重视此事,迅速成立由公安、安检、供电、水利等部门组成的专班。事故原因及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。

对于事故,家属质疑说:“水中带电,是漏电引起的。漏电后,为何不跳闸?”

带着疑问,记者来到国网枣阳市供电公司。等候40分钟后,该公司办公室一工作人员介绍,采访必须经过省公司同意。

分享文章到:

相关新闻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