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湖北 资讯

襄阳女子申请退款引卖家不满 莫名成“马蓉”遭辱骂

摘要: 当下最火的娱乐新闻莫过于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,然而家住襄阳市襄城的小曾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向淘宝卖家申请退款后,竟然被人整成了“马蓉”,饱受电话、短信骚扰。

当下最火的娱乐新闻莫过于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,然而家住襄阳市襄城的小曾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向淘宝卖家申请退款后,竟然被人整成了“马蓉”,饱受电话、短信骚扰。

11日,小曾花了29元,在淘宝网的一家软件工作室购买了一个“微信多开”软件。可才用了5天,软件就失灵了。小曾找到卖家询问,被告知软件系统正在更新,等更新完就好了。可小曾担心再出意外,于是赶在7天无理由退换货期内申请退款,这引起了卖家不满。

就在小曾申请退款成功后,她的手机半小时之内收到了一百多条垃圾短信。记者在小曾提供的截图中看到,这些短信的发送端口各不同,内容是许多不同网站的注册验证码。小曾觉得这是卖家所为,于是向其妥协:“等软件更新完了,我再买,能停止短信骚扰吗?”但

对方并没有承认,只是让她换别家买。

更令小曾没想到的是,之后又有许多陌生号码向她打电话、发短信,问她是不是马蓉,并对她进行各种辱骂。小曾在网上一搜索,发现自己的手机号码竟成了马蓉的“私人电话”。

昨日,记者在搜狗网输入小曾的电话,发现一个名为“李毅吧”的贴吧里,有这样一条帖子:“刚得到马蓉的私人电话159****2673,已经打过确认了,为宝强顶起来。”连续被骚扰了五六天,实在没办法,小曾只好暂时关掉手机的通话及短信收发功能。

记者从淘宝网了解到,按照该网站规定,卖家在交易中或交易后采取恶劣手段骚扰买家,买家可发起恶意骚扰维权。维权成立,卖家每次将被扣12分;情节严重的,视为严重违规行为,每次扣48分。一个店铺常规有48分,一年内扣完48分后就会被封店。“可是现在卖家根本不承认骚扰过我,我也拿不出证据。哎,只能认倒霉了,以后跟这些淘宝商家打交道还是要小心再小心。”小曾说。

分享文章到:

相关新闻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