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湖北 资讯

睡衣女寄包裹见警察撒腿就跑 民警一查发现其是毒枭

摘要: 一睡衣女子,到快递公司邮寄包裹,遇见民警,慌忙驾着电动车逃跑。民警觉得其行为反常,顺藤摸瓜将其抓获,果然是网上通缉伙同他人贩卖7公斤毒品的毒贩。昨天,涉嫌贩卖毒品的武某被南京警方从武汉押解返乡。

本报讯(通讯员张家国 记者陶盼)一睡衣女子,到快递公司邮寄包裹,遇见民警,慌忙驾着电动车逃跑。民警觉得其行为反常,顺藤摸瓜将其抓获,果然是网上通缉伙同他人贩卖7公斤毒品的毒贩。昨天,涉嫌贩卖毒品的武某被南京警方从武汉押解返乡。

21日下午1点,江汉区菱角湖万达警务站民警熊志强,带领协警黄浩川巡逻至天门墩一快递公司附近,突见一身着睡衣的中年女子,慌忙跑步驾着路边的电动车,快速钻进小巷不见了。民警觉得其行为有些反常,欲探个究竟。民警便找到附近一家快递公司,获知睡衣女刚办理邮寄包裹业务离去。在快递员工的配合下,很快找到睡衣女邮寄的包裹,包裹寄件单上,清楚显示:女子姓名、身份证号码、家住香港路一小区6栋1单元1402室。

随即,民警赶至香港路某小区,乘电梯来到14楼,正当民警走出电梯时,抬头发现睡衣女准备乘电梯出门。民警拦住去路,查问其姓名,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后,经网上核对,民警大惊,对方竟是网上通缉的毒贩。

原来,48岁的武某系武汉人,5月30日早上8点许,武某伙同凡某在湖北孝感一小区附近贩卖7公斤毒品给江苏人胡某,收取毒资三十余万元。胡某等人落网后,武某被南京警方列为网上逃犯。涉嫌贩卖毒品的武某被南京警方从武汉押解返乡。

分享文章到:

相关新闻

推荐阅读

加载中...